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網站〕藝術新聞&活動訊息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活動訊息

 

看得見的生命力-戀花,張貞雯膠彩畫展

(感謝:張家旗 提供資料)


  【本站訊 00'7/3】
從張貞雯的畫中,您可以感受到南方炙豔的熱情並摻揉一絲海洋的鹹濕味。

  畫風極具魅力的女子-張貞雯生於彰化縣,先後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系與日本京都藝術大學研究所日本畫科(膠彩),現任台中師院美勞教育系、東海大學美術學系膠彩課程講師。

  此次展覽主題為「看得見的生命力-戀花」,探索人類與自然的關係;將一己感情沉澱、轉化成為畫筆的繽紛色彩,並藉著花草植物為創作題材。她的畫風除了有京都畫派的同色系統一畫面,厚塗的肌理中交錯著豐富的色彩光澤、低彩度瀰濛的色調,並且還多了一份南方住民的熱情與濃重水氣的風味。

  張貞雯個展【看得見的生命力-戀花】將自7月29日至8月13日,於太平洋文化基金會藝術中心作為期兩週的展出,我們誠摯歡迎您一同加入繽紛色彩的世界。

展期:2000/7/29~8/13
酒會:2000/7/29(六), 3:00pm
地點:北市重慶南路三段38號B1

展覽聯絡人: 藝文組 張家旗 Tel: (02)23377155 ext. 121

 


ヾ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