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海棠藝術網站』公開徵求各地代表

『海棠藝術網站』隸屬探索資訊,為非以營利為主要目的之民間獨立運作組織。


ヾヾヾヾヾヾ誠摯邀請你,加入全國最資深的藝術網站;

ヾヾヾヾヾヾ參與『海棠藝術網站』的熱忱服務行列!


義工服務內容:

工作內容簡單如:國內外的藝術消息通報好站推薦藝文新聞展覽訊息等。ヾ有意者請提供基本個人資訊,主動向本站聯絡!ヾ『海棠藝術網站』 eMail


成立緣起:

一群熱愛藝術的好友,關心國內藝術發展;希望推動國內藝術界運用網路資源,排除萬難於1996'3/1首創國內第一家藝術網站。累積豐富的網站經驗後,於1996'10/15成立探索資訊事業有限公司,專營網際網路服務。


『海棠藝術網站』的主要目的:

希望更廣泛的介紹藝術的種種面貌,藉網際網路全球傳播能力,將國內、香港、大陸甚至全球華人作品,透過各種網路功能以『華文』呈現在全球網友的眼前。


『海棠藝術網站』的主要服務:

提供國內外藝術創作和相關服務的朋友,藝術宣傳和創作展示空間。同時提供熱愛藝術朋友,一個導覽藝術,欣賞藝術,收藏藝術的管道。


『海棠藝術網站』的發展計畫:

截至目前為止,本站仍是使用率最高,服務最完善,內容最豐富的專業藝術網站。我們期許:向全球藝文資訊最豐富的『華文』藝術網站邁進。


『海棠藝術網站』公開徵求各地代表:

本站由探索資訊之成員、義工及熱衷藝術文化者所贊助維護。

有感於本站 新聞主編徐金德工作辛勞住院調養中,和提供更完善的內容品質、增強藝術交流。我們「鄭重」徵求全國各地區代表、駐校代表。

工作內容簡單如:為藝術類的消息通報好站推薦藝文新聞展覽訊息等。有意者請主動向本站聯絡!ヾ海棠 網管部:eMail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