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ヾ海棠〔藝術家族〕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蒐集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第三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

(資料提供:侯幸祐


  【本站訊 99'3/12】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之第三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簡稱文藝獎)﹐將於三月一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受理申請與推薦。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旨在鼓勵具有累積性成就之傑出文藝工作者﹐全面提昇文藝水準﹐該獎項之獎勵類別分別為文學、美術、音樂、舞蹈、戲劇五類﹐各選拔一名﹐得獎者可獲得獎金新台幣陸拾萬元以及獎座乙座。

  為使得獎者的藝術成就及人格典範可以和社會大眾產生更有力的互動﹐並促使藝術的欣賞及參與更為普及﹐文藝獎也將針對獲獎者設計一系列的後續推廣活動﹐例如藝術成就座談會、演講、駐校藝術家等等﹐並為其拍攝紀錄片、出版傳記﹐以擴大影響力。

  第三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以「跨越藝術新世紀」為主要訴求﹐在面對二十一世紀來臨之時﹐期望為藝術文化投注心血的藝術家們﹐共同攜手跨越二十世紀的時代洪流﹐迎向嶄新的二十一世紀。

  基金會歡迎中華民國國民或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海外文藝工作者(限個人)前來申請﹐或推薦符合上述資格之文藝工作者。資料備索請洽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電話(02)27541122轉305。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