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ヾ海棠〔藝術家族〕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蒐集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文化影劇1999畢業公演

(資料提供:張麗真


  【本站訊 99'3/24】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1999畢業公演【傳染病】,五月7日至9日於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演出四場,由黃美序與沈敏惠老師指導,學生謝從華導演。

  故事內容描述一個自稱救命恩人的人,為了救一個昏睡的女孩,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那是個充滿各式各樣奇怪傳染病的地方,有詭異的醫生、冷漠的護士、專門處理屍體的清潔工、愛做筆錄的消防員、傳授邪教的傳教士及一心尋死的病人………。

  不同的傳染病毒擴大著、變形著,昏睡的女孩莫名奇妙的失蹤了,救命恩人遍尋不著女孩,卻在尋找的過程中,接觸到那些被感染病毒的人們………。那女孩究竟是誰?救命恩人為什麼要救女孩?他到底能不能找到她?就等觀眾親自來尋找答案了!

  傳染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本劇即在於呈現生活中人性衝突所激起的各種傳染病。導演將劇中的時空做壓縮式的處理,將各式傳染病症組合成一個完整且具體的呈現,影射生活中的類似狀況:救人?害人?互助?無助?請觀眾發揮自由的想像,共同來思索、交流與聯想。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演出時間:88年5月7日pm7:30
  8日pm2:30 pm7:30
  9日pm2:30





回到首頁